鄂城分局召开“帐篷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3-12
 3月12日下午,鄂城生态环境分局在包保小区澜都园召开“帐篷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助推包保小区(澜都园)创建“无疫小区”。

 

 

    会议指出,要充分调动小区业主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共同推进澜都园“无疫小区”创建。要继续实行严格封闭管控措施,严控人员、车辆进出管理;继续加强“四类人员”排查和特殊困难群体关心关爱工作,严格落实“七类”特殊群体一对一的包保责任;继续做好居民生活基本保障,有效满足居民基本需求;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相关宣传;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流动红旗荣誉。

    会议强调,疫情是面镜子,照出干部形象作风;是把尺子,量出干部业绩担当;是把锤子,锤炼干部思想境界、政治品格和能力素质,分局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危难时刻扛起责任,经历考验,向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