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分局积极服务复工复产企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3-16

 

近日,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同意,鄂州市林达工贸有限公司和鄂州富晶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已部分复工复产。华容分局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同时做好环境监管工作。


一是向两家企业宣传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和污染防治相关政策,要求企业严格执行复工复产工作规范,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的主体责任

二是对两家复工公司下达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加强环境管理的建议》,督导企业复工复产期加强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生产生活污水在原处理工艺基础上强化消毒处理工序,产生的生活垃圾及时交由环卫部门处置。

该分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生态环境部门要求和政府防控部署,加大对辖区复工复产企业的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污染防治各项措施,真正做到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华容)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