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尚英赴鄂城区生态环境分局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2-01

元月3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吕尚英副局长一行赴鄂城区生态环境分局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在鄂城区生态环境分局,吕尚英副局长慰问了值班值守和一线摸排人员后,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守岗位,靠前一线,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二是切实履职履责,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环境监管工作。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重点做好医疗机构的医疗废物收运管理及医疗废水处理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环境安全;三是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保障个人身体健康安全。要求一线工作人员要落实好自身防护措施,工作时必须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