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尚英指导华容分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2-01

1月2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吕尚英率组织人事科、大气办赴华容分局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吕尚英要求,当前要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头等大事,举全之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克服一切困难,坚守岗位,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二是要开展返乡人员摸排,深入结对扶贫村和包保社区,进行返乡人员摸排,同时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三是要加强现场执法检查加强对辖区医院(乡镇卫生院)医疗废物收集处置和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的监管,确保医疗废物全部无害化处置,污水处理设施稳定正常运行。

同时,参与防控的全体人员,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