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分局扎实开展万秀村外来返乡人员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1-31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区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28日,区生态环境分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会同万秀村干部,全力投入到挂点村万秀村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中。

    通过逐户入户走访、电话询问等方式,区生态环境分局认真开展了2020年1月8日之后万秀村外来返乡人员的排查摸底工作,并对相关人员信息进行逐一登记。

    

   在排查的同时,区生态环境分局党员干部主动向人民群众发放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宣传单、口罩等,询问入户家中是否有发热、干咳人员,并叮嘱群众一定要注意房前屋后及个人卫生,告知群众多居家、少聚会、勤洗手,提醒群众学习知晓新冠肺炎疫情防范知识,指导群众正确认识并主动防范疫情。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