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分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1-31
 

   1月30日,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余鸿同志主持。

   会上,余鸿同志传达了市、区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分局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生态环境保护与疫情防控并重,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讲奉献,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二是预防为主,综合施策。切实做到监管到位、医废处置到位、力量保障到位、信息沟通到位、自我防护到位、宣传引导到位。三是落实责任,确保安全。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履行好自身职责,加大对万秀村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力度,要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做到负责、守责、尽责,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会后,分局党员干部对办公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杀菌,努力化解办公风险点。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