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召开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10-23

10月15日上午,华容区召开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工作推进会会议就落实军运会期间,大气环境质量管控工作要求进行安排。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汪细池、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区41家重点污染源管控企业代表及其他污染源管控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对《鄂州市环境质量保障细化方案》进行解读,传达学习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鄂州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强化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就当前我区环境质量大气改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管控措施,我区大气环境质量严峻,产业结构对大气影响较大,军运会期间要加强对工业企业的管控,严格按上级要求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二是严格联防联控,各部门必须突出重点,从工业污染、工地扬尘、道路扬尘、秸秆垃圾焚烧等多方面进行联防联控,统筹抓好落实;三是严格监管执法,重手打击,对违法违规行为实行零容忍,确保全区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