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鄂城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09-26
 

市生态环境局鄂城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大会

 

 9月23午,市生态环境局鄂城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委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全环保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区委巡回指导组胡朝平组长到会指导。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肖昌堂做动员讲话,局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环保系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和区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提高教育实效,切实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高质量建设“美丽鄂城”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工作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增强建设“美丽鄂城”的决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努力在筑牢理想信念基石上下功夫,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努力在生态文明建设实践上下功夫,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努力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上下功夫,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努力在厚植良好政治生态上下功夫,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严格标准程序,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解决好“怎么学、怎么找、怎么改”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安排,强化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