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生态环境局鄂城分局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08-02


 

7月30日,鄂州市生态环境局鄂城分局正式挂牌。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余子悦主持揭牌仪式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杜辉同志致辞。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鄂州市机构改革方案》,在原鄂州市环境保护局鄂城分局基础上整合相关部门职责,组建鄂州市生态环境局鄂城分局

鄂州市生态环境局鄂城分局的成立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根本体现是落实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环保体制改革的重要实践,对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下一步,鄂州市生态环境局鄂城分局要在鄂城区委区政府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的双重领导下,努力开创鄂城区生态环境工作的新局面同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完成机构改革任务要精准把握机构改革要求,确保思想不乱、干劲不减、工作不断;要落实改革要求,确保各项改革工作全面落实到位;要严格纪律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改革环境。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高环境治理水平;要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歼灭战,确保各级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打好环境执法持久战,严厉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要着力锻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努力在一城三区建设上争创一流、争当标杆、争作表率,助推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