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尚英调研华容区信访问题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07-10

吕尚英调研华容区信访问题整改工作

 

2019年7月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吕尚英率审批科、信访办负责人赴华容区调研鄂州市林达工贸有限公司制线车间噪音扰民环保整改工作,华容分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吕尚英首先现场查看了该公司制线车间生产情况及降噪设施,随后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吕尚英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把噪音扰民信访问题整改工作提上重要位置;二要弄清情况,要弄清降噪设施的效果及居民对噪音整改的诉求,以便制定针对性措施,精准整改;三要优化方案,要对整改方案进一步优化,及时向社会公布,多措并举,压实整改责任、时限,确保及早完成整改;四要强力推进,要求该公司严要求,紧盯不放,全面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改到位、整到位,清除不稳定因素。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