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率先启动环保管家工作 创新园区环境管理新模式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06-28

  2019年6月27日上午,葛店开发区组织召开全区环保管家启动暨环境保护培训工作会。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卫兵、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余子悦出席会议并讲话。

28110926.png

葛店开发区率先在全市启动环保管家工作,是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推行环保管家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推动园区环境管理制度创新和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园区环境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中心陈坤,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唐璐、舒晓春就工业园区环境管理、环保督察重点解读、环保管家工作方案、典型综合工业区智慧化监管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讲解。与会企业代表一致表示,环保管家服务的推行必将促进园区和企业环境管理水平、企业污染防治水平以及环境管理人员素质的全面提升,实现园区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园区114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