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进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8-09-17

日前,为推动实施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按照全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工作安排,我局全面启动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工作。

通过开展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工作,我局对全市部分行业的在产和关停企业的资料进行收集和整理,采用现场采样检测和人员访谈等方式,对企业用地土壤环境状况进行科学分析。并结合有关技术要求对企业用地的土壤环境状况,按污染隐患和潜在风险的高低程度进行分类管理,为下一步对企业用地土壤状况详查的布点和采样打好工作基础。目前,调查工作正稳步推进中,并得到了全市有关企业的理解和配合。(生态科 傅强)

 图为工作委托方湖北君邦调查人员进厂实地调查和人员访谈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