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货车非法运载日夜扰民,地方官员漠视不闻不问

日期:2017-11-15
来 信 人:李先生
  来信时间:2017年11月8日
  主题:   货车非法运载日夜扰民,地方官员漠视不闻不问
  主要诉求:  尊敬的市环保局领导:
  您好!我是鄂城区杨叶镇白沙村六组村民。前两年村里在本湾开辟一条小路供大货车出入,由于货车长期日夜不停的通过,给白沙村的村民的生活带来严重影响,激起民愤,出现数起极端的堵路事件,近日黄石市严查大货车非法运载,这些货车每天乘着深夜偷偷的通过小路来往于鄂州黄石之间,不仅压坏了村民集资修筑的水泥路,更是带来严重的噪音和灰尘污染,家里老人有严重的高血压,每天晚上货车通过的时候房屋震动不止,严重威胁到生命安全。为此我们多次向村干部反映,对方置之不理,向镇里反映,主管环保的官员直接挂断电话,态度极其恶劣。十九大刚刚召开,中央一再强调的保护环境在这些地方官员眼里狗屁不值,更遑论关心百姓的切身利益了。迫于无奈,只能向市环保局和其它相关部门反映问题,希望市局能派员下来实查,严肃查处这些货车非法运载的违法行为和地方环保官员漠视百姓利益的恶劣行径,还百姓一片蓝天绿水,甚为感谢!
  答复时间:2017年11月12日
  答复意见:
  按照部门职责分工,道路运输和交通管制等工作方面问题,请与交通部门或公安部门进行反映。
  感谢对环保工作的支持!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站点地图
鄂公网安备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技术支持 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电话:(0711)3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