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召开2022年餐饮油烟污染防治联席会议

日期:2022-10-18
  为有效推进我市餐饮油烟污染防治工作,明确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污染防治措施,10月1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餐饮油烟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委、鄂城区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 

  会议由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江成军主持,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别结合各自职责提出油烟污染防治的具体措施及解决方案,讨论了市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市政府贯彻落实《鄂州市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炜斌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餐饮油烟污染防治工作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到位,特别是要加强源头管控,严把准入关,坚持规划先行,彻底解决油烟污染防治短板。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