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12-11

11月4日,为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务会专门研究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上印发创建工作方案。

会上,局长胡太平要求,全局上下要贯彻落实全市创文推进会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要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树立树牢“众志成城,背水一战”的决心,充分发挥生态环境部门在创文工作中的主力作用,要迅速落实创建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要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城市生态环境质量;扩大宣传攻势,加大文明城市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引导市民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副局长卫才林结合我局实际对创建工作的具体任务进行细致分解和说明,并要求各单位要严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工作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